Kei

【方莫文画接龙】第三棒

方莫文画接龙顺序一览:
蓝牙→鱼丸→kei→十六→蛋→圈圈→小雪→阿青→苏溟→妖六→阿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没等莫凡拒绝,方锐直接就把猫耳发卡带到了他头上。

莫凡本来是想摘掉的,但转念一想,今天是方锐的生日,随他高兴好了。

方锐看莫凡没拒绝,高兴的拉着他继续去粉丝送的礼物堆里拆礼物。

不知道是不是这帮小粉丝串通好了,有人送猫耳发卡,就有人送猫爪手套,还写了张贺卡告诉他要爱惜自己的手。

方锐拿着猫爪手套转过头去看带着猫耳的莫凡,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本来还在礼物堆里搜寻自己送的那份的莫凡突的打了个激灵,抬起头来正对上方锐“真诚的双眼”,视线再往下移,就看到了那双可爱的猫爪手套。

莫凡心中警铃大作,直觉告诉他要赶快跑,可惜还是晚了一步,刚转过身就被方锐从后面拦腰抱住了:“小莫就带一下!带一下嘛!”

莫凡紧绷着身体握着拳,内心是很想揍方锐一顿的,不过想了想今天是他生日,最后还是心软了,心里默念八字口诀:方锐生日,随他高兴。

感受到了怀中人放松下来的身体,方锐有点小惊喜,没想到莫凡这么快就答应了,本来还准备多磨一会儿呢。

麻利的拆开包装给莫凡套上猫爪手套,看着对方一脸的不情愿,方锐可耻的萌了,抓着他的两只手腕,捏了捏毛绒绒的猫爪手套的掌心:“喵~”

莫凡冷着脸扭过头不去理他,微微泛红的耳朵根儿却出卖了他。

方锐看莫凡脸红的样子忍不住就起了捉弄的心思,一把搂住他的脖子,左手捏着他的左手腕,摆出了猫咪抬爪子的姿势,右手飞快的掏出手机,“咔嚓”一声,拍了张合照。

莫凡看着打开微博飞快的输入文字添加图片就要点发送的方锐,真的很想再一次告诉自己:方锐生日,随他高兴。

但是这次真的不行!

莫凡很努力的去阻止方锐,但是碍于身高处于劣势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方锐点了发送。

兴欣-方锐V:
今天开始我也有猫了!
[图片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reestyle

空有一颗开车的心 但是发现驾!照!被!吊!销!了!!!不过后面都是车队里的老司机完全不用担心(躺平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!祝我们萌萌哒莫凡小天使生日快乐!

还有一句小声bb 为啥莫凡生贺是方锐过生日啊喂!(突然大声

评论

热度(17)